·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全县生态工业、科技创新、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8年4月27日 21:50 

  4月27日下午,全县生态工业、科技创新、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暨深化“携企服企振企”专项行动工作会议召开。

  副市长、县委书记陈重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海燕主持,各分管副县长就消防安全和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食品药品安全和质量强县工作,生态工业、科技创新、安全生产、电网建设、节能双控及“携企服企振企”工作进行工作部署。

  陈重指出,工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是从农业文明走向现代文明的重要推手,工业企业是全县财政税收的重要来源,是提供就业的重要载体。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工业发展,切实深化“携企服企振企”工作,以“妈妈式”和组团式服务,破解企业发展瓶颈,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推动我县经济实现新一轮更好更快发展。

  陈重强调,要以问题为导向,帮助企业精准剖析发展劣势,及时补足发展短板,引导企业科学把握工业新技术、新业态发展所带来的挑战,加快企业迈向“小升规、规改股、股上市”科学发展之路,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大动能。要正视我县工业企业发展现状,按照“稳住基本面,培育增长点”的要求,通过充分激活三产,积极带动一产,稳步促进二产,加快实现“三产融合、联动发展”。

  陈重强调,要重视企业的生产安全、食品药品安全、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守住发展的红线、底线,把责任细化分解到重大决策部署、重大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干部考核任用等各个环节,切实把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政府属地管理责任落到实处。要积极推进质量强县建设,牢固树立抓质量就是抓发展的理念,确保不发生质量安全事故和产品、工程质量安全事件。要强化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在服务中落实管理责任,为各位企业家排忧解难、加油鼓劲,共同推动我县工业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钟海燕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共建共享平安畲乡。要坚持高质量发展,突出重点进位争先。要坚持实干担当导向,统筹兼顾全面落实。要以全市“大赶超”,以及全县大赶考、大会战、大走访、大学习为载体,以高质量的标准抓落实,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建设民族风情特色园奠定扎实基础。

  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纳税标兵、亩产贡献标兵,2017年度优秀科技特派员,2017年度消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2017年度来料加工先进集体、优秀经纪人、示范基地、示范加工户,2017年度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优秀单位、先进工作者、优秀协管员;签订了节能双控、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电网建设、消防安全责任书。

来源:畲乡报 作者:吴卫萍 编辑:徐悄峥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