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部门纵横

县国土局召开国土资源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8年5月2日 10:17 

  中国景宁新闻网讯 4月28日上午,县国土局召开国土资源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会议传达贯彻了省市国土资源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17年国土资源工作,全面部署2018年国土资源工作任务。国土资源系统全体干部职工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过去一年来的国土资源工作以及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全县国土资源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和目标,在大搬快治、保护耕地、保障发展、土地整治、服务民生、“最多跑一次”改革等方面作出了积极的努力和贡献。

  会议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战略指导思想,切实肩负新时代国土资源工作的使命和担当,加快建设安全、绿色、高效、法治、和谐的美丽国土,扎实开展“改革推进年”“质量提升年”“争先进位大赶超”活动,不断提高国土资源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随后会议部署2018年国土相关重点工作,一要坚持“三位一体”,坚决做到保护有方;二要围绕“美丽幸福大花园建设”发展战略,坚决做到保障有为;三要围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坚决做到服务有效;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坚决做到不忘初心。同时,要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工作落实。

  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目标工作考核先进个人,签订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信访、平安综治和安全生产工作目标责任书,并观看了地质灾害警示教育片。

来源:中国景宁新闻网 作者:蓝天 编辑:夏莉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