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钟海燕:严格落实责任守牢安全红线 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8年5月2日 21:00 

  4月2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海燕在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格履行安全生产工作职责,压实主体责任,落实有效举措,坚决守牢安全红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外舍天元名都大酒店,钟海燕先后到酒店厨房、客房、消防监控室,实地了解酒店在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工作开展和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并仔细检查消防设施配备、消防监控室值班运行等情况,要求酒店经营者始终把安全工作作为首要任务来抓,切实抓紧、抓细、抓好,严格执行安全管理各项规章制度,认真落实日常安全巡查,全力保障设备、人员安全,营造舒适、安全的良好服务环境。

  来到正在建设中的外舍人防工程工地现场,钟海燕与承建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工程总体概况、建设进度等情况,现场检查企业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一定要加强施工作业现场安全管理,一丝不苟、常抓不懈,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加强对员工的安全教育和相关知识培训,以及对设施、设备的安全检查和养护,确保工程建设安全,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随着五一假期的到来,县客运中心人流量明显增加。钟海燕先后来到候车大厅、旅客安检中心,询问了解假日期间客流变化、车站运力组织、安全应急预案的建立完善等各方面情况。

  钟海燕指出,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杜绝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确保安全措施落到实处。要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严把安全源头关,特别是要做好人员密集场所、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部位的安全检查和保障工作,确保不漏一处、不留任何安全死角,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切实加强值班值守,完善应急预案,齐心协力共同筑牢安全生产“防火墙”,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保持稳定态势。

来源:畲乡报 作者:胡伟鸿 编辑:徐悄峥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