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我县开启“全域旅游”新时代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8年5月2日 21:02 

  4月28日下午,香港中旅国际投资有限公司与我县“全域旅游”战略合作签约暨全旅通项目启动仪式举行。

  香港中旅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常务副总经理张星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县委书记陈重出席并致辞,县领导钟海燕、严轶华、张峰、潘伟等出席仪式。

  启动仪式上,双方共同签订中旅·景宁全旅通旅游合作战略框架协议和“全旅通”目的地创建运营战略合作协议,并共同推动启动杆,正式启动“全旅通项目”。

  张星在讲话中说,港中投是中国旅游集团旗下专门从事旅游业投资和管理的香港上市公司,在品牌、资金、客源、市场、管理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中旅全旅通”是港中投全域旅游战略品牌,可以解决地方政府在目的地创建和运营中缺乏专业人才、专业技术、专业视野和专业运营的难点痛点问题,并提供策划规划、招商引资、开发建设到运营管理、营销传播的一站式服务。

  张星说,港中旅将对景宁优质旅游资源进行深度整合、引资开发,谋划实施文旅、体旅、农旅融合等“旅游+”工程,助推景宁的旅游产业跨越式发展,并共同探索和实践少数民族自治县创新发展模式,构建旅游产业链相对完整、旅游市场兴旺发展、旅游产业人员逐年增加、旅游收入稳步增长的发展环境,全域旅游创新发展模式,最终实现景宁旅游“弯道超车”。

  陈重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盛情而至的港中旅各位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对长期致力于我县旅游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说,畲乡景宁作为东部经济最发达板块上的加快发展地区,全国唯一的畲族自治县,有着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和民族风情。县九次党代会提出“打开‘两山’新通道,富民兴县再赶超,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景宁”总体思路,吹响了“产业支撑向全域旅游发力”的号角,全县各乡镇(街道)、部门迅速行动,全力推进全域旅游发展,畲乡旅游事业驶上了快车道。

  陈重说,香港中旅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携理念、人才、人脉、资本、市场优势,积极投身畲乡景宁旅游事业发展,双方必将共同在景宁这片美丽神奇的土地上画出浓墨重彩的一笔。我县将坚持诚信为本,竭诚为双方的合作创造良好条件,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景宁的全域旅游定会实现高水平推进、高质量发展。

  仪式结束后,张星一行还前往凤凰古镇以及大均乡大均村、大赤坑村、伏叶村、李宝村等地进行实地考察。

来源:畲乡报 作者:吴卫萍 编辑:徐悄峥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