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县领导“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8年6月29日 22:11 

  “七一”将至,6月29日上午,副市长、县委书记陈重,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海燕,县政协主席张峰等分别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传递党的温暖,并通过他们向畲乡广大党员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七一’党的生日就要到了,我代表县委来看望您。”在困难党员蓝献章家中,陈重关切地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得知蓝献章身患帕金森综合症,无劳动能力,且母亲高龄,家庭收入微薄。陈重嘱咐村党支部和街道党工委一定要关心好、照顾好困难党员的生活,时刻将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主动帮助解决生活中的难题,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安享晚年。

  陈重说,在不同历史时期,老党员始终怀着对党和人民事业的无限忠诚,无私奉献,留下了宝贵精神财富。全县广大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让党的事业薪火相传,不断把景宁的各项事业推向前进,在与全省同步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进程中不断实现畲乡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钟海燕分别走访看望了困难党员蓝宗金和老党员石正运,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蓝宗金1953年入党,已有65余年党龄,现因身患疾病长期卧床,生活困难。一走进他家,钟海燕就关心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送上慰问金,鼓励老人积极乐观面对生活,把身体保养好,祝愿他早日康复,并叮嘱家属一定要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让他安度晚年。

  走进今年已经93岁高龄的老党员石正运家,钟海燕对老人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与老人聊起家常,详细询问老人的日常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希望您保重身体,有一个健康幸福的晚年生活。”钟海燕向老人送上真诚祝福。同时,她要求相关部门要多关注、关心困难老党员的生活,采取有效举措,为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把党对他们的关怀真正落到实处。

  张峰前往红星街道岚头村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的问候。张峰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老党员杨深根、石菊奶,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党的各项事业做出的贡献,并鼓励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和美景宁”建言献策。同时,叮嘱当地支部负责人,要多上门看望困难党员、老党员,竭尽全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来源:畲乡报 作者:吴卫萍 胡伟鸿 孙鹏飞 编辑:徐悄峥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