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新时代畲乡景宁讲习中心揭牌仪式举行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8年6月29日 22:12 

  6月29日上午,我县举行新时代畲乡景宁讲习中心揭牌仪式。副市长、县委书记陈重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海燕主持,县政协主席张峰等副县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仪式。

  陈重在致辞中说,新时代畲乡景宁讲习中心揭牌并正式投入使用,是我县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喜事,是向建党97周年献上的一份厚礼,也是新时代我县推进党的建设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希望全县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珍惜讲习中心、用好讲习中心,有关单位要管理好、维护好讲习中心,真正把讲习中心打造成党员干部共同的“精神家园”和畲乡群众心中的“指路明灯”。

  陈重指出,新时代畲乡景宁讲习中心要发挥好学习阵地的作用,让畲乡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更深一层、更进一步,让党的创新理论在畲乡大地绽放光芒、更好指导实践,让红色基因在诗画畲乡融入血液、代代相传。要发挥好党建平台的作用,围绕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指导方针,不断发挥和完善讲习中心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中的功能,以中心的揭牌使用为新起点,推动我县党建水平上新台阶。要发挥好服务窗口的作用,讲习中心要服务全县特别是要服务好广大流动党员,让他们享受“最多跑一次”改革成果,享受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进驻讲习中心的相关单位要提高自我要求,优化各项服务,切实做到与群众心连心,及时为畲乡群众解难事、办好事,让讲习中心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现代化建设中发挥积极重要的作用。

  简短的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参观讲习中心,边走边认真听取解说员的讲解,了解“景宁概况、习近平同志与景宁、奋进的足迹、党旗下的畲乡”等各展厅内容,接受心灵的洗礼。

  在中心的宣誓大厅,陈重带领党员领导干部集体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当天,讲习中心还举办了微心愿认领、书法比赛等活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

来源:畲乡报 作者:胡伟鸿 编辑:徐悄峥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