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我县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七一”纪念大会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8年6月29日 22:13 

  6月28日下午,我县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七一”纪念大会,会议表彰了在各条战线上涌现出来的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在与全省同步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进程中不断实现畲乡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副市长、县委书记陈重出席,并作专题党课。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海燕主持,县政协主席张峰等县领导出席。

  陈重首先代表县委向全县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今年是建党97周年,要认真传承党的优良传统,让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一代一代传下去,让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等优秀品质始终贯穿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征程中。

  陈重指出,沐浴在党恩里的畲乡景宁,在解放、建设、改革进程中走过了艰辛历程,取得了骄人业绩。回顾畲乡景宁的光辉党史和峥嵘岁月,忠勇、实干、创新是贯彻始终的三个关键词,其中最核心的是实干。展望畲乡景宁的发展,当下需要重实干,将来也还是要靠实干,必须不断深化“志不求易、事不避难”创新实干大赶考,考出新作风、考出新气象、考出新业绩。

  在以《树立实干导向、深化大抓落实》为题的专题党课中,陈重围绕“实干”主题,从抓落实的认识、抓落实的质量、抓落实的行动、抓落实的方法等方面,结合大量用典、故事、定律,为全县党员干部讲了一堂深刻而又生动的专题党课。

  如何真抓实干?如何大抓落实?陈重强调,抓落实的认识要“深一度”,明确大抓落实的意义,增强大抓落实的能力,形成大抓落实的自觉,做到上下同欲、同心同向。抓落实的质量要“高标杆”,确保高标准、高要求推进抓落实的定位、作风、成效,做到勇立潮头、勇争一流。抓落实的行动要“快一步”,思想上不等靠,决策上不拖延,落实上不过夜,做到争分夺秒、兵贵神速。抓落实的方法要“一盘棋”,以“点对点”精准聚焦,“棒接棒”压茬推进,“比一比”坚定信心,“硬碰硬”攻坚克难,“好上好”强化绩效抓落实,做到统筹兼顾、求新求变。

  钟海燕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强调,要深刻领会,立即贯彻落实,把当前每一项工作都做好、做实、做到极致,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实践和群众检验的实绩。要深谋发展,强化创新破难,有效破解改革发展过程中的困难问题,全力推动在高标准生态保护、高质量发展要求双重约束下的跨越赶超,努力争当实干担当的表率。要深入实践,切实推动工作,统筹全局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大花园建设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苦干实干推动县域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来源:畲乡报 作者:吴卫萍 编辑:徐悄峥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