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民生在线  >  社会广角

我县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诵读会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8年7月2日 09:33 

  中国景宁新闻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歌颂我国改革开放40年以来的巨大成就,全面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忆党史、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热情,在“七一”来临之际,我县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乡村振兴谋新篇”庆祝建党97周年诵读会。来自乡镇、部门及企业党组织共18支代表队220余人参加诵读会。

  全县各党支部利用班后业余时间积极筹备,党员群众积极参与,克服白天工作繁重等诸多困难,谱写了一曲畲乡铁军党员群众攻坚克难、展现作为的新赞歌。活动现场,各单位精神饱满,满怀深情,字句铿锵,将畲乡铁军爱党爱国、爱行敬业的家国情怀展现得淋漓尽致。将对党的热爱与日常工作生活结合起来,在点滴的小事中展现了畲乡铁军无私奉献、投身改革浪潮的坚定信心和不屈意志,既体现蓬勃的家国情怀,又使人感动不已,赢得了全场观众一阵又一阵的掌声。

  秋炉乡由9个行政村的党支书带来《永远跟你走》,老党员平均年龄62岁,虽然普通话不是很标准,也没有什么舞台经验,但是,结合了配乐《永远跟党走》,把乡村振兴的工作编排在一起,时而舒缓、时而喜悦、时而紧张、时而感动,把基层老党员的工作展示出来,在场观众无不动容。

  来自东坑镇的代表队,是由镇干部、村干部、普通村民和乡村振兴合伙人组合成的,他们把乡村干部的生活工作情景,融入了舞蹈、音乐、情景,让大家见到了一个个脚踏实地、激昂澎湃而又普普通通的基层党员正全力以赴筑梦畲乡新时代。

  一首首的赞歌,体现了畲乡人民对党、对国、对家乡的无限热爱,展现了畲乡铁军拼搏进取、勇立潮头的激情与豪迈,表达了畲乡群众对党的赤子之心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参与此次诵读活动的队伍,他们从本职工作的角度抒发着对党、对人民的热爱之情,诵读内容也涵盖了回忆峥嵘岁月、发扬乡村振兴、伟大时代歌颂等。此次活动营造了畲乡爱党敬业的良好氛围,发扬了畲乡铁军,沉心下潜、脚粘泥土,戒骄戒躁、善作善成的精神品质,坚定了畲乡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助力打造民族大花园。

来源:中国景宁新闻网 作者:柳云娟 编辑:夏莉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