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县领导到人武部现场办公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8年7月2日 18:36 

  6月29日上午,副市长、县委书记陈重,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海燕专题到县人武部进行现场办公,帮助解决难题,认真落实党管武装责任,进一步加快推进我县人民武装工作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

  座谈会上,人武部主要负责人就今年以来的人武部工作开展、近期重点工作、下步思路、存在问题及建议等进行了详细汇报。

  陈重、钟海燕认真聆听相关情况,并对人武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逐一做好记录。陈重充分肯定了县人武部的前阶段工作。他指出,近年来,我县人民武装各方面工作开展有声有色,习近平强军思想在景宁落地生根见成效。县人武部按照省、市军区的要求,高标准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同时,在城乡建设、抢险救灾、应急处突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为畲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值得充分肯定。

  陈重强调,要提高站位抓好人民武装工作,深刻认识党管武装工作的重要性,切实肩负起党管武装的政治责任,面对新任务、新要求,加强军地合作沟通,共同学习、共同提高,特别是要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扎实做好新形势下党管武装工作。要着眼大局抓好人民武装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形成军地融合、军民团结,履行职责、共促发展的良好局面,夯实强大战斗力生成的基础,保一方平安、保一方稳定。要着眼新使命、新要求抓好人民武装工作,强化改革创新,担负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人武部要坚持全面过硬,加强自身建设,始终做到作风优良,确保在做好新形势下武装工作中不掉队、走前列,同时,积极投身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战场,继续为和美景宁建设多作贡献。

  钟海燕要求,要保持清醒认识,常存忧患意识,深化国防教育,加大对基层民兵的规范化培训,全力加快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坚决维护国家和平发展和人民幸福生活。要时刻牢记自身使命,从严从难,苦练精兵,努力练就一身能打仗、打胜仗过硬本领,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队伍,更好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来源:畲乡报 作者:胡伟鸿 柳丽娟 编辑:徐悄峥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