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传递党的关怀 畅叙鱼水深情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8年8月1日 20:58 

  “八一”建军节前夕,7月30日-31日,副市长、县委书记陈重,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海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严轶华,县委副书记潘伟等领导分别带队走访慰问驻景部队官兵,看望慰问退伍军人,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对他们为景宁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31日上午,副市长、县委书记陈重来到县人武部,看望慰问官兵并送上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祝愿。他说,一直以来,驻景部队在和美景宁建设的征程中“叫得应、拉得出、打得响”,充分展现了人民子弟兵情系人民、英勇顽强的过硬作风。

  陈重指出,当前,景宁正处在加快“三个走在前列”步伐、努力打开“两山”通道、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历史机遇期和窗口期,希望广大官兵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在全面提高履行使命任务能力的同时,一如既往地支持景宁改革发展。同时,继续发扬“志不求易、事不避难”精神,与全县赶考部门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切实抓好党管武装工作和军队建设工作,努力在全市乃至全省走在前列。景宁将继承和发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当好部队建设的保障部,办好双拥工作的暖心事,努力让广大官兵在第二故乡感受温暖、安心国防。

  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海燕走访慰问了县消防大队全体官兵,代表县四大班子以及全县17万畲汉等各族群众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钟海燕说,一直以来,畲乡消防官兵忠诚履职、攻坚克难,在防火灭火、应急救援等工作中冲锋在一线,为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全县消防安全稳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全体官兵继续认真履职尽责,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坚决听党话、跟党走,一切行动听指挥,一如既往发扬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优良作风,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实战能力,为和美景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随后,钟海燕还参观了营房、接警值班室,了解消防大队各种设施配备和使用,以及今年以来火灾接警数量、救援开展等情况,鼓励消防兵恪尽职守,全心全意服务人民。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严轶华一行来到县武警中队,向广大官兵送上节日的祝福。他说,一直以来,县武警中队以习近平新时代强军思想为指引,全面建设过硬中队,出色完成了看守所外围武装警戒、武装押解和武装巡逻任务。同时,全体官兵始终牢记人民军队宗旨,视景宁为故乡,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参与和支援景宁经济社会建设,在扶贫帮困、军民共建、维护社会稳定、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希望全体官兵紧紧围绕新时代强军目标,一如既往忠实履职、全力以赴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和处置突发事件的各项工作。

  3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潘伟先后到红星街道、鹤溪街道、梧桐乡走访慰问退伍军人,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每到一处,潘伟都详细了解退伍军人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优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他说,退伍军人为国家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切实保障退伍军人的合法权益,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来源:畲乡报 作者:吴卫萍 胡伟鸿 杜城波 编辑:徐悄峥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