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县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召开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8年8月1日 20:59 

  7月31日下午,县长钟海燕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2018年上半年全县经济运行情况分析,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今年以来,全县上下紧密围绕省、市部署,以“绿色发展·乡村振兴”百日攻坚大会战迅速开局,以“志不求易、事不避难”创新实干大赶考持续发力,苦干、实干、拼命干,经济社会平稳有序发展。具体体现为,生态工业势头良好,消费出口稳步增长,财政收入快速增长,招商引资成效明显,重点改革加快推进。上半年,十大经济指标增长率2项指标排名全市第一,分别是GDP同比增长10.4%、服务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1.2%;2项指标排名全市第二,分别是规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7.8%、外贸出口总额同比增长17.17%。

  会议指出,虽然上半年取得良好成绩,但也要清醒地看到成绩背后的问题和挑战,面对保持平稳增长的压力不小、内生发展动力仍然乏力、投资持续增长乏力等问题和短板,要客观分析形势,认清困难和问题,克难攻坚、加油冲刺,全力以赴推动县域经济平稳高质量发展,确保完成全年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要聚焦生态环境,树立高质量发展新优势。全力推进治水、治气、治土,狠抓环保督查落实整改,生态保护不断拉高标杆;全力推进“三改一拆”“六边三化三美”“厕所革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垃圾分类等各项工作,环境治理力争出彩。要聚焦产业发展,打造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围绕乡村振兴,做优生态精品农业;围绕现代经济体系建设,做大生态绿色工业;围绕城乡融合发展,做强全域旅游。要聚焦民生改善,共享高质量发展新成果。加快推进以现代交通体系为主的项目建设,全力构筑充满活力的发展平台,全面加强综合民生保障,加快发展惠及更多畲乡群众。要聚焦改革创新,激发高质量发展的新活力。切实增强主动性,深入推进各项改革,全力优化政府服务,努力提高政府效能,提升服务水平,加快推进“诗画畲乡·和美景宁”建设。

  副县长、县政府党组成员、县长助理和政府办主任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领导应邀参加会议。

来源:畲乡报 作者:胡伟鸿 编辑:徐悄峥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