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陈重: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坚持不懈推进党的政治建设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8年8月29日 21:51 

  8月29日上午,全县机关党建工作暨党组织结对共建会议召开。副市长、县委书记陈重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市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强化“机关”意识和党建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不懈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引导和组织机关党员在落实全县中心工作中带头发挥好作用,以更加优异的业绩为建设美丽幸福新景宁贡献力量。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潘伟主持会议。

  陈重强调,要突出政治建设,全面提升机关党建领导力,突出加强机关政治建设,始终做到机关党建政治挂帅。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切实做到一言一行讲政治、一举一动显忠诚;着力强化思想建设,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动主题党日活动、“三会一课”等党建基本制度全面落实落地。要坚持服务大局,全面增强机关党组织战斗力。全体机关党员要自觉把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作为根本的政治担当;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认真查找问题短板,提出一批针对性措施、形成一批工作成果;继续优化服务群众,切实提高机关党员做群众工作、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水平。

  陈重强调,要坚持狠抓落实,全面强化机关党建保障力。压紧压实责任,加大党组织结对共建力度,共谋党建新格局;加强督查考核,把履行机关党建工作职责情况纳入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年度考核、述职述廉和民主生活会的重要内容;抓好队伍建设,努力建设一支党性坚强、作风正派、了解全局、业务精通、能力过硬、群众信任的高素质机关党务工作干部队伍。

  就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潘伟强调,要深化认识抓落实,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突出重点抓落实,特别是要抓好政治建设这个根本性建设,建立工作机制,强化制度执行。要压实责任抓落实,建立健全严格的目标管理责任制,将党建工作目标、任务细化分解,制订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县农办、人力社保局、交通运输局作了交流发言,县委组织部部署了下阶段机关党建和结对共建工作任务。

来源:畲乡报 作者:吴卫萍 编辑:徐悄峥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