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陈重: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8年10月26日 17:42 

  10月25日上午,副市长、县委书记陈重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听取第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并研究部署下步工作。他强调,要切实围绕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继续发扬“志不求易、事不避难”精神,聚焦重点、精准发力,统筹抓好冲刺攻坚,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全县经济运行总体保持“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好于平均水平、好于年初预期、好于上年同期。但也要清醒地认识到,经济发展面临着稳中有变、稳中有忧的情况。面对复杂多变的形势,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保持清醒头脑,坚定不移地推进改革开放、推进高质量发展,坚持不懈地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

  会议强调,一要继续加强对经济工作的统一领导。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加强对经济工作的分析研判和措施落实;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深入分析外部环境对经济发展的影响,进一步提高危机意识和机遇意识;相关部门要加强一盘棋思想,进一步形成抓经济工作的合力,冲刺“全年红”。二要切实抓好四季度工作的发力冲刺。要围绕项目发力冲刺,力争项目建设交上一份最优的年度报表;要服务企业发力冲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要深化改革发力冲刺,用好改革“关键一招”;要解决民生发力冲刺,建设名符其实的“和美景宁”。三要着力防范和化解各类风险隐患。要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牢牢守住债务管理红线;要有效防范化解政治领域风险,确保社会政治大局持续稳定;要有效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和社会领域风险,确保意识形态安全和政治安全,巩固壮大积极向上的主流舆论;要有效防范化解生态环境领域风险,做强“美丽浙江”的绿色屏障,着力推动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切实在生态产品价值实现路径上出成效。

  会议还开展了“八八战略”再深化专题学习,并审议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畲乡报 作者:吴卫萍 编辑:徐悄峥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