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陈重:凝聚更广泛的力量支持 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8年11月5日 17:02 

  11月5日上午,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副市长、县委书记陈重出席并讲话,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统战工作的决策部署,推动我县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景宁,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聚更广泛的力量支持。

  会议通报了2018年统战工作情况;审议了《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责分工》。

  陈重指出,统一战线是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重要保障,要牢固树立大统战思维,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大团结”“大联合”的作用,共同致力于和美景宁建设。

  陈重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统战工作领导职责。增强统战工作意识,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不断完善统战工作机制,构建县委统一领导、统战部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着力提升统战工作本领,加强统一战线工作大政方针和相关规章制度的学习。要下沉工作重心,着力加强基层统战工作。抓好新时代乡贤工作,激活乡贤资源、凝聚乡贤智慧、汇集乡贤力量;推进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求取广泛的爱国大同,共同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加强民族宗教工作,引导宗教工作积极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突出非公经济人士工作,积极主动地为非公有制经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帮助民营经济解决现实困难。要加强与党外朋友的联络联谊,为党交友、真诚交友、深入交友,建立并落实切实可行的联谊交友制度,多方听取情况反映和意见建议,认真帮助协调矛盾和解决问题,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助力蓄力。

来源:畲乡报 作者:吴卫萍 编辑:徐悄峥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