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民生在线  >  社会广角

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钟宝娟履职归来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8年11月5日 17:05 

  “此次参会让我对工会的工作职责有了新的认识,我将密切结合大会相关精神,进一步做实做好服务职工的工作。”参加完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返回景宁投入工作的钟宝娟说道。

  钟宝娟于2012年9月进入县城鸿宾大酒店工作,由于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她从普通员工升为领班,一步步走到房务部、前厅部主管岗位,并被推选为酒店的工会副主席。几年来,她爱岗敬业、忠于职守,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工会职能在酒店事务中的作用,用心维护职工合法利益,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去年7月,酒店餐饮部一名员工家中失火,所有财产被大火吞噬。得知消息,钟宝娟第一时间赶到员工家里看望,并组织酒店所有员工为其捐款,解决员工的燃眉之急,也让员工感受到了大集体的温暖。

  由于工作能力突出,钟宝娟连续多年被评选为先进工作者,并当选为县九届人大代表。今年8月,她成功当选为中国工会十七大代表,在10月19日随浙江代表团赴京参加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

  赴京参会前,钟宝娟深入基层走访调研,了解基层工会情况和职工心声,为把生产一线普通职工的心声带到大会上做准备。“这次浙江代表团总共有76名代表,他们代表全省2067万职工参会,也就相当于一人代表28万人。”钟宝娟表示,作为景宁职工群众的代表,参加本次大会,是荣誉,更是责任。

  大会期间,钟宝娟与代表团成员一道,认真履行大会职责,完成大会议程。她说,作为一名基层代表,尤其对创新基层职工维权服务工作、推动基层职工欠薪问题解决等话题比较关注。回归岗位,她将会宣传好、贯彻好大会精神,以更足的底气、更具体的措施去服务基层职工。“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能够让工会组织真正成为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工会干部真正成为职工信赖的‘娘家人’。”

来源:畲乡报 作者:胡伟鸿 孙鹏飞 沈璐 吴建娟 编辑:徐悄峥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