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矢志不渝把推进旅游项目建设作为全域旅游工作的第一要务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8年11月26日 10:33 

  11月22日上午,我县召开全域旅游项目建设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全域旅游项目建设相关工作。会议强调,要继续坚定不移地把旅游业作为第一战略支柱产业来培育,并把2019年作为项目推进年,突出带头干、聚焦干、协同干,矢志不渝把推进旅游项目建设作为全域旅游工作的第一要务。

  副市长、县委书记陈重主持,县领导钟海燕、严轶华、张峰、潘伟等,县旅委、发改、财政等相关县直部门以及渤海镇、景南乡等相关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11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晓东莅景调研全域旅游工作讲话精神,以及他对“景宁把旅游作为战略支柱产业的定位,与港中旅开展战略合作,通过‘全旅通’项目推动全域旅游工作”的肯定,并研究部署相关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建立“主要领导领衔的项目专班制”。明确了千峡畲寨、云上天池、天空之城、惠明禅茶文化产业园、洞宫畲王寨等重大项目的领衔和联系领导,分别组建具体工作专班,强势推进项目落地。二要继续深化与港中旅的全面合作。围绕“古老风情的奇妙体验”的定位,积极推进实施“全旅通”系列项目落地,通过项目的陆续实施,力争把景宁打造成为全域旅游的先行地和示范区,以全域旅游撬动县域经济跨越发展。三要明确发改、财政、国土等各责任单位的专项服务机制,每个项目明确一名分管领导和联络员专门服务项目推进,并要求吃准吃透各类政策精神,确保项目顺利落地。四要健全重点旅游项目推进的定期会商、定期督办机制,将项目落地和创新实干大赶考及干部任免使用有机结合起来,完善考核评价体系,切实推进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要吃准吃透政策精神,算大账、长远账,打开视野、完善保障,形成顺畅便捷的项目建设环境。要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主动对接项目,摸清、理顺各个重大项目的时间表、路线图,有序稳步推进项目落地建设。要强化全域旅游品牌支撑,全力做好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工作,努力打造全市全域旅游发展样板。

来源:畲乡报 作者:吴卫萍 叶俊 编辑:徐悄峥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