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陈重:奋力谱写新时代畲乡宣传思想工作新篇章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8年12月1日 11:03 

  11月30日上午,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县委书记陈重出席并讲话,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守正创新、担当尽责,奋力谱写新时代畲乡宣传思想工作新篇章,为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景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委副书记潘伟主持。

  陈重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县宣传思想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加强,畲乡文化文艺事业持续繁荣,精神文明建设不断深化,开创了全县宣传思想工作的新局面,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精神动力、智力支持和舆论支撑。

  陈重强调,要认清形势,深刻把握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新要求。深刻把握“九个坚持”的根本遵循,以更强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深刻把握“守正创新”的重要定位,守方向、守思想、守阵地、守根脉,抓好理念创新、手段创新、基层工作创新,在改革创新中推动宣传思想工作的发展;深刻把握“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中心环节,进一步动员全县上下凝心聚力、奋发有为。要坚守阵地,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持续壮大主流舆论,有效管控网络舆论阵地,着力守好农村思想文化阵地,把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抓在手上,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陈重强调,要积极倡导,不断加强和改进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抓好理想信念教育,大力弘扬“时代精神”“浙江精神”“红船精神”“畲乡忠勇精神”;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在“长”“常”二字上下功夫;高水平推进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大力弘扬新风正气。要聚焦需求,大力推进畲乡文化发展繁荣。推动文化创新,丰富文化产品,做强文化产业,完善文化服务,更好满足畲乡人民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要压实责任,切实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扛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加强宣传思想战线党的政治建设,强化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建设,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不动摇,让党的旗帜在我县宣传思想战线高高飘扬。

  潘伟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以实际行动落实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各项任务。要紧紧把握新时期宣传思想工作的要求,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进一步提升我县文化软实力和影响力,推动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步上新台阶。要始终把宣传思想工作摆在极端重要的位置,树立“大宣传”理念和“一盘棋”思想,建立健全“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宣传部门组织协调、有关部门分工负责”的工作格局。

  会议还部署了下阶段宣传思想工作。

来源:畲乡报 作者:吴卫萍 编辑:徐悄峥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