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民生在线  >  社会广角

县供电公司温情服务暖人心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8年12月19日 09:18 

  中国景宁新闻网讯  “供电部门服务真好,我们这些老人家里没电了,只要一个电话,他们就随时来帮忙处理。”

  “是呀,平时他们这么忙,还到这么远的农村给我们送电知识,服务真是到家了……”

  12月17日,县供电公司雁溪供电服务站接到雁溪乡大丘田村的村民叶再林老大爷的报修电话,说家里突然断电了,要求马上处理。该公司的电力员工赶赴到留守老人的叶大爷的家,凭着过硬的专业技术和丰富的经验,迅速排查故障,及时给老大爷家恢复用电,并且还给叶大爷家里修了接触良而断电的浴霸。此时,在场的观看热闹的老人们便你一言我一语的,对景宁供电公司的电力员工的高效率的优质服务表示赞不绝口。

  为了切实让客户真正感受供电部门真诚、优质的服务,不断提升优质服务水平。该公司采取提升工作效率、畅通“服务链”,通过下村上门走访,主动关怀农村百姓的需求。特别的农村的空巢老人、孤寡老人、留守老人、五保户、以及弱势群体等进行安全用电知识宣传,讲解了安全用电、日常生活节能低碳小妙招节等科学用电知识,提供用电咨询服务,了解用电情况。每到一处,以情感人,真心实意为民服务,为他们排除用电隐患,消除不安全因素。

  随着春节的临近,外出务工人员也陆续回家团圆,一年之中的用电第二高峰即将到来。为更好满足返乡过节人员过上一个愉快祥和、温暖亮堂的新年。该公司未雨绸缪,除了加强线路巡视、清除线路通道、排查故障、消除事故隐患外,还坚持把服务工作做在前,要求抢修人员24小时通讯畅通,为返乡百姓提供用力咨询、查询、报修等服务。特别是对返乡百姓家中线路,因年久失修、存在安全隐患的状况,要主动义务检修,让他们真正感受到了供电部门的温暖和浓浓亲情,真正践行“你用电我用心”的供电服务承诺。

来源:中国景宁新闻网 作者:梅再旺 编辑:夏莉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