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民生在线  >  社会广角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我县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8年12月19日 16:26 

  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我县广大党员干部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纷纷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各种渠道收看收听大会盛况,共享改革开放40年的辉煌成果。

  当日上午,县市场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怀着激动的心情观看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并不时在笔记本上做好记录。“习总书记讲话中提到的三个‘伟大飞跃’,我们这一代人都亲眼所见。”该局干部徐兴忠很有感触地说,“进入新时代,我们更要传承好改革创新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为美好未来而不断努力。”

  在红星街道仙童社区会议室,居民们自发组织集中收看大会盛况。“四个基于、三大里程碑、40年来的十个始终坚持和九条宝贵经验……”聆听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大家难掩激动之情。几代人努力奋斗的积累,40年的巨大改变,作为这个光荣时代的参与者、见证人、受益者,退休教师叶荷花说:“1978年,我每月的工资为25元,现在每月有近7000元,40年翻了200多倍,真是太惊人了。”她经常参加县退管中心的集体活动,闲暇时间跳跳广场舞、外出旅游,退休人员的生活、休闲都很惬意,她由衷感谢这个时代。

  从机关到社区,从企业到居民区,这一天,畲乡的广大干部群众满怀激情、倍感振奋。景宁宏强竹制品有限公司负责人程家集在同员工们一起观看大会直播后欣喜地说,从之前的温饱都不能解决,到现在可以说是步入富裕生活;从以前出行走路、坐机动三轮车,到现在出行都是高铁,到省城可以一天一个来回;从以前企业办事必须到各部门跑断腿,到现在“最多跑一次”,甚至部门到企业提供上门服务,这些在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事,都因为改革开放,让越来越多的人享受到这种成果。“坚持改革开放,我们也期盼畲乡展现更新的发展蓝图,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程家集说。

来源:畲乡报 作者:胡伟鸿 编辑:徐悄峥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