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民生在线  >  社会广角

我县新增两家星级旅游购物场所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9年1月2日 09:41 

  近日,依照浙江省地方标准《购物场所旅游服务规范》和《浙江省购物场所旅游服务质量等级划分与评定说明》,经县旅游委员会、丽水市旅游委员会推荐,浙江省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评定,景宁畲山农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被认定为浙江省四星级旅游购物场所,浙江畲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被认定为三星级旅游购物场所。

  景宁畲山农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于2016年开业,总投资98万元,占地面积320平方米。展区位于中国畲乡之窗4A景区游客接待中心右侧,地理位置优越。该公司销售产品主要以展示销售畲乡特色商品为主,产品种类有畲祖烧、“景宁600”农产品、山哈酒、金奖惠明茶、畲族服饰等1000多种商品。该公司是集观光、体验、购物、休闲旅游为一体,是我县独一无二的特色旅游产业,体现了第二产业与第三产业的完美结合,为我县特色农副食品与旅游文化有机结合做出了极大贡献。

  浙江畲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于2014年在中国畲乡景宁工商注册,注册资金一千万元。该公司以传承千年畲族陶艺——大漈罐非物质文化遗产为己任。是一家集生活用陶及艺术陶器开发,研究、设计、生产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旗下有杭州畲祖烧艺术品发展有限公司,景宁大漈罐畲祖陶艺研究院,景宁大漈土陶器专业合作社,畲祖文化博物馆。该公司与中国美院、浙江大学、上海同济大学、故宫博物院、中国书画研究院等各知名院校及国家专业机构和社会团体的通力合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如作品“涅槃”在2016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举办的第11届中国(义乌)文化产品交易会上荣获工艺美术金奖,“畲春问茶”等先后荣获2016年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和浙江省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杭州工艺精品博览会金奖、2017年全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金奖的瞩目佳绩,同时通过中国外交部礼品采购司,纳入外交部“国礼”之中,更是备受国际友人的关注。

  截至目前,我县共有四家星级购物场所。下阶段,县旅委将继续深入开展旅游地商品工作,扩大旅游购物点布局和星级购物场所创建,不断提升我县旅游商品的品牌形象。

来源:中国景宁新闻网 作者:林丽 编辑:夏莉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