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县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9年2月1日 22:25 

  2月1日晚,县委常委会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做好“三农”工作的若干意见》;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车俊在省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省“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并研究各项议题相关贯彻落实意见。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陈重主持。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三服务”活动为抓手,持续深化“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进一步摸清各类风险隐患,做到心中有数、知事知源,牢牢把握工作的主动权。要抓住主要矛盾、聚焦重大风险,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要用好“八八战略”这把防范化解风险挑战的“金钥匙”,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深入推进“清廉畲乡”建设,确保全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强调,媒体融合是时代所向、大势所趋,是必须做好的一篇大文章,全县上下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深刻认识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建设全媒体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坚持守正创新、担当作为,推进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构建全媒体传播格局,不断巩固壮大主流舆论,让党的声音传得更开、播得更广。全县党报、党刊、党台、党网都要紧跟时代,大胆运用新技术、新机制、新模式,加快融合发展步伐,实现更大更优的宣传效果,为美丽幸福新景宁建设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舆论支持。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做好“三农”工作的若干意见》,学深吃透文件精神,切实加强对“三农”工作的全面领导。要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持续深化质量创新,不断推动农业标准化、品牌化、电商化发展。要以行政村规模调整为契机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要强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认真抓好农村垃圾污水处理、厕所革命、村容村貌提升等工作,确保我县农村越来越美。要强化农村基层组织建设,持续推进农村移风易俗。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车俊书记在省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持之以恒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为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与全省同步实现全面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要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上深刻认识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的重要意义,将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落实在具体行动上;要坚决克服模糊认识和侥幸心理,严防瞒报等行为,从严开展确认、清理和整治工作;要以“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建章立制,不断完善耕地保护长效机制。

  会议还听取了2019年中国畲乡三月三活动方案、2018年度乡镇(街道)和部门综合考核结果情况等汇报,并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畲乡报 作者:吴卫萍 编辑:徐悄峥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