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县委县政府举行2019年春节团拜会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9年2月2日 17:10 

  2月2日上午,县委县政府举行2019年春节团拜会。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陈重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海燕主持,县领导严轶华、张峰、潘伟等参加。

  团拜会现场,大家欢聚一堂,清茶一杯,辞旧迎新、共话发展。

  东坑镇、景南乡、家地乡、县委政法委、县发改局、县教育局、县税务局等各序列2018年大赶考综合考核第一名的乡镇、部门班子成员首次受邀参加团拜会,向全县人民致以新春的问候。

  陈重在致辞中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全县干部群众,向所有关心、支持景宁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陈重说,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辛苦忙碌的一年,也是坚定充实的一年。全县上下按照“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和“以‘丽水之干’担纲‘丽水之赞’”的新使命新要求,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走访、大会战、大赶考”,团结奋进、创新实干,志不求易、事不避难,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景宁发展实现新跨越。大赶考机制创新、东弄畲家田园综合体打造、新时代畲乡景宁讲习中心建设、压实党建责任、“清廉指数”评估体系等做法经验走在全省全市前列,“景宁600”、域外网格等工作得到省委省政府领导肯定批示,深化改革、山海协作等工作在全省大会上作典型发言。尤其是5月份全国民族自治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经验交流现场会在景宁召开,相关做法和经验在全国120个民族自治县(旗)推广。

  陈重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景宁畲族自治县设立35周年。全县上下要紧抓时代机遇,以“三服务破六难”开好局谋好篇,以“攻坚一百天,比拼一整年”的气势,以“开局就发力,起步就冲刺”的力度,取得“开门红”,赢得“全年红”。要以大抓项目推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围绕发展定位、主导产业、民生需求,通过“抓大项目、大抓项目”来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拉动经济增长、加快民生改善、补齐发展短板,以现代化生态经济体系建设来引领县域绿色发展、加快发展。要以深化大赶考加快畲乡景宁奋进赶超,聚焦全省“两个高水平”和市委对我县提出的“两个坐标轴”目标,不断增强攻坚赶考执行力,尽心尽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着力加快美丽幸福新景宁建设。

  钟海燕说,2018年,畲乡铁军埋头苦干,续写了大投入、大建设的新篇章,打开了大招商、招大商的新格局,实现了攻产业、破难题的新发展,取得了强民生、聚民心的新里程。2019年,全县上下将抢抓机遇勇担当,奋力逐梦新时代,聚焦聚力两个“坐标轴”,以“丽水之干”担纲“丽水之赞”,共同谱写畲乡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未来。

  与会人员还共同欣赏了由机构改革重组的单位班子、两办代表和21个乡镇(街道)代表共同参演的文艺演出。

来源:畲乡报 作者:吴卫萍 编辑:徐悄峥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