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9年2月2日 17:08 

  2月2日上午,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全省安全生产暨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市委书记胡海峰莅景调研指示精神,通报2018年度县委常委会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并部署相关工作。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陈重主持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海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严轶华,县政协主席张峰分别进行相关会议精神传达。县领导潘伟等参加。

  陈重强调,在春节前召开的省两会是在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高质量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把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把握省委省政府对当前发展形势的科学分析判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结合实际谋划好新一年工作,紧紧围绕省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要求,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认真谋划落实好本部门本单位新一年的工作。县委县政府将抓项目和大赶考作为新一年的两大关键任务,确立“克难攻坚抓项目,凝神聚力大赶考”的工作主基调,春节过后立即部署开展畲乡铁军“三服务破六难”百日攻坚大会战,以实际行动争当“丽水之干”模范生。要精心筹备开好县两会,着力完善细化各项工作方案和预案,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会议筹备各项工作,确保会议圆满成功,真正把两会开成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团结奋进、共谋发展的大会。

  针对安全生产以及岁末年初各项工作,陈重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安全生产、森林消防等工作,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落实信访维稳要求,加强矛盾排查化解,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主动巡察了解,做好春节期间的市场供应和价格稳定工作,不能松懈对非洲猪瘟的防控。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委市委实施办法,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杜绝“节日腐败”,确保“干净”过节、廉洁过年。要倡导理性、文明、健康的消费观和人情观,引导亲朋好友崇俭戒奢、摈弃陋习、移风易俗。要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制度,严格执行重大突发事件和紧急敏感情况报告制度,确保节日期间工作正常运转、平稳有序。

来源:畲乡报 作者:吴卫萍 编辑:徐悄峥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