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县政协召开九届十一次常委会议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9年2月2日 17:08 

  2月2日下午,县政协主席张峰主持召开县政协九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及政协常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县委、县人大、县政府联系领导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两会精神;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加快实施我县“乡村振兴”战略建议案》办理落实的情况通报;听取了关于2018年度政协提案办理落实情况通报,并宣读了有关人事事项。

  张峰指出,“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是新一届全国政协提出的新要求,也是本次省政协全会作出的新部署。县政协要以新样子杠起新使命,进一步担当起政治责任,以更高的站位、更自觉的行动,锚定新使命,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理论上深化研究、实践上积极探索,自觉担当起推动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政治责任,充分发挥政协作用,建立健全党管一切的组织体系和工作机制,打造忠诚政协。

  张峰要求,要以大赶考对标高质量,进一步展现出“丽水之干”,继续拉高标杆,促进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助力县委县政府重大部署落地见效。要以正能量画大同心圆,进一步引领好团结民主,自觉把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摆到政协工作更加重要位置,为和美景宁建设凝聚正能量。要以新契机展示新气象,进一步激发出铁军精神,真正打造一支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铁军队伍。

  张峰强调,要结合景宁实际,认真落实省两会精神,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团结社会各界人士,带领全体政协委员,以提高履职实效为核心,激发积极性、增强针对性、突出创造性,恪尽职守、群策群力,为建设美丽幸福新景宁作出人民政协应有的贡献。

  县政协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副秘书长,各委员工作站站长列席会议。

来源:畲乡报 作者:孙鹏飞 编辑:徐悄峥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