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民生在线  >  社会广角

【代表委员风采】高樟亭:尽心履职 努力为广大群众谋福利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9年2月19日 09:30 

  县政协委员高樟亭现任景宁农商银行监事长。自任职以来,他全面履行监事会职责,秉持“履职责、强监督、求创新、务实效、严规范、促发展”的指导思想,多次带领监事会成员深入沙湾支行、英川分理处及下辖村落走访调研,并对经营管理层提出管理建议书。

  “认真履行章程赋予的职责,切实做好行内风险防范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对我县经济发展大有裨益。”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成果,他组织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18年度违法违纪案件查防、党风(行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标杆网点标准化管理责任书等相关责任书。在积极开展廉政教育的同时,他还领队以实地查岗、明查暗访、抽查监控、外部走访等方式,不断强化正风肃纪工作。2018年共开展专项检查11次。

  自2017年当选县政协委员以来,他曾多次组织人员围绕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助力农民增收、服务乡村振兴等内容开展调研,积极提交政协提案,助力增强县域村集体经济发展内生动力。同时积极参加走访慰问活动,倾听贫困群众、困难党员诉求,耐心询问每户家庭情况,与贫困户交心谈心、算账对比,向相关部门建言献策,促进问题解决,主动为我县团结、稳定、发展当好宣讲员、协调员。

  “把民主监督与服务发展结合起来,努力在服务大局的过程中发出好声音,传播正能量。”在认真履行政协委员职责的同时,高樟亭结合自身作为银行业管理者的工作职责,时刻注重新知识、新业务、新技能的学习更新,将全县的银行业发展视为已任,以“金融之干”担纲“丽水之赞”,不仅积极带动景宁农商银行的创新发展,更为全县的经济金融发展献计献策,用自己实实在在的行动担当起一名政协委员的重任。

来源:中国景宁新闻网 作者:记者 孙鹏飞 编辑:夏莉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