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陈重:在推进景宁高质量绿色发展中展现新作为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9年2月21日 22:59 

  2月21日下午,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陈重到人大第二代表团(鹤溪片)、政协第三组(工商联经济界),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同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他强调,要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做到勇于发言、敢于直言、善于谏言,在推进景宁高质量绿色发展,打造“诗画畲乡·和美景宁”的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陈重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部署工作措施有力,很好地贯彻了中央、省委、县委决策部署和系列会议精神,对新一年任务的谋篇布局契合景宁发展实际,是一个务实创新、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在参加人大第二代表团(鹤溪片)审议时,陈重强调,要找准定位、发挥优势,充分发扬“志不求易、事不避难”大赶考精神,以勇争第一的豪情、奋发有为的姿态,努力在贯彻落实“两山”理念,践行“丽水之干”上先人一步,争当高质量发展的探路者和排头兵。要紧抓项目建设的机遇,引领群众算大账算长远账,合力攻破政策处理、要素保障、效益产出之难,争取让大项目、好项目早日落地见效。要紧抓绿色发展的机遇,深入探索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让茶山、梯田、竹海、森林每一寸海拔都有竞争力。要紧抓全域旅游的机遇,既发挥项目景区集聚引流优势,又坚定不移推动三美融合,主客共享。要紧抓浙西南革命精神弘扬践行的机遇,做足产业深度融合文章,把红色资源转换成推动绿色发展的强大动力。要紧抓平台建设机遇,加强合作、相互补充,努力打造好环敕木山畲族风情旅游平台,努力打造好集生态产业、现代物流和公共服务于一体的产业副城。

  在政协第三组讨论现场,陈重认真听取委员们的发言后表示,经济发展是区域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经济发展离不开工商业经济界人士的共同努力,希望工商业联合会、经济界的委员多对景宁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保驾护航。

  陈重指出,景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离不开企业家、经济部门、金融单位等经济界各位同志的共同努力。全县上下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积极围绕“生态经济化”“经济生态化”谋划产业发展,加快构建覆盖一二三产的现代化生态经济体系。政银企要齐心协力,增强共生共荣意识、机遇意识、责任意识,双向互利,互惠共赢。相关部门要将“三服务”活动贯穿全年工作的始终,真心实意为企业排忧解难,不断为企业营造更好发展环境;金融机构要先行先试,敢于创新,结合景宁山区经济实际和县域外经济实际优化金融服务,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各位企业家和市场主体要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敢闯敢干的精神,团结协作,创新发展,努力在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创造更大的自我价值。

来源:畲乡报 作者:文/吴卫萍 图/叶俊 编辑:徐悄峥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