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民生在线  >  社会广角

【代表委员风采】游张平:做好本职工作 尽到委员职责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9年2月22日 10:39 

  县政协委员游张平是县住建局规划管理科工程师,每次说到自己的身份,她说的最多的是:“其实我只是个普通人,要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才对得起政协委员的身份。”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游张平积极参加县政协组织的相关调研和学习考察活动,并积极撰写相关提案。由她领衔撰写的《关于加快我县电动汽车分时租赁项目建设的建议》提案得到我县高度重视,并受邀参加相关座谈会。该提案也得到及时回复和落实,目前全县已布置了12个停车点,114个充电桩,50辆电动汽车。“电动汽车分时租赁项目的落地,不仅有效完善我县旅游交通体系、提高公共服务水平、改善居民出行条件,同时也拉近了我县与长三角地区的直接距离。如今,市民要去丽水坐动车的话选用电动汽车出行就非常方便,外地游客来景宁旅游,也可选用电动汽车,环保又便捷。”对此,她感到深深的自豪。

  除提案外,游张平也积极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由她所写的《进一步完善垃圾分类工作机制,打赢垃圾治理攻坚战》信息得到了县政协的肯定,她表示,今后会继续深入群众,深入基层,了解更多基层的社情民意,并及时将这些信息提交反馈,做好政协与群众沟通的连心桥。

  笔头好,干事更要好。一年来,游张平结合自身在县住建局工作的实际,充分利用自己所学所长,为农村农民办理建房审批许可20余件,完成农村困难群众住房救助220户,完成第五批国家级传统村落申报47个。“今后我要继续向书本、向群众、向老委员学习,全面拓展自己的视野,不断提升和完善自己的综合业务能力和素质,多跟其他政协委员沟通,吸收他们的优秀经验和做法,不断改善自己的提案质量,更好地履行自身职责。”游张平说道。

来源:中国景宁新闻网 作者:记者 杜城波 编辑:夏莉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