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攻坚破难 奋力夺取大会战全面胜利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9年3月25日 21:10 

  3月25日下午,畲乡铁军“三服务·破六难”百日攻坚大会战第一次点评会召开,会议全面总结前阶段攻坚情况,梳理分析存在困难和问题,研究部署下阶段攻坚任务。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海燕出席并讲话。

  在听取各作战室相关工作推进、存在问题和困难、下步工作思路等情况汇报后,钟海燕对前阶段攻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全县上下以开局就发力、起步就冲刺的赶考状态,全面打响各大攻坚战,攻坚克难、锐意进取,打开绿色发展新局面;精准发力、跨越赶超,民生保障实现新突破;创新引领、奋勇争先,开启固本强基新征程,为夺取2019年全县工作“全年红”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下阶段要认真梳理不足,努力补齐短板,始终保持攻坚锐气,不断增强攻坚合力,奋力破解要素制约,为加快美丽幸福新景宁建设提供强劲的后继动力。

  百日攻坚的时间即将过半,下阶段各作战室要如何聚焦问题,发力冲刺?钟海燕强调,要综合运用好各项推进机制,完善并落实好每周监测和公示、问题交办、对标亮灯、每周联席汇总、沟通协调和信息共享等各项机制,客观精准总结进展成效,以有效举措破解存在问题,确保攻坚战有序、高效推进。要做好百日攻坚与大赶考的无缝对接,立足岗位实际,聚焦重点,精准谋划,进一步明确新一年度赶考目标任务,全力落实,推动发展。要聚焦问题、精准发力推进攻坚,认真梳理分析前期攻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瓶颈,明确思路和举措,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攻坚克难、精准发力推进问题解决,努力开创畲乡高质量绿色发展的新局面。

  会议最后,就近期江苏盐城市发生的化工有限公司化学储罐爆炸事故等安全事件,钟海燕对做好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作具体部署,要求各单位要警钟长鸣,对重点区域、重点行业进行全面排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治理,长抓不懈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景宁安全生产形势保持持续稳定。

来源:畲乡报 作者:胡伟鸿 编辑:徐悄峥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