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部门纵横

县交通运输系统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9年3月27日 22:30 

  “企业发展得怎么样?当前有什么困难?”近日,县交通运输局“三服务”工作队先后前往县交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汇丰公司、农村渡运公交有限公司以及G235项目部(宁波交工),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奔着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而去,推进全县交通运输工作高质量发展,共谋长效机制,助推综合交通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在县交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三服务”工作队成员关切询问、详细了解该公司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并做好记录。在经过共同探讨交流后,对部分问题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在G235项目部(宁波交工),“三服务”工作人员详细讯问项目推进相关情况,并要求企业负责人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要始终把工程质量摆在首位,从严实施项目监管,严把质量关口,精心施工建设,展现交通作为,着力打造精品工程、廉洁工程。

  此外,为更好地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县交通运输局“三服务”工作队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还通过实地前往企业走访、现场咨询等方式了解农村客运班车运营、春运工作相关部署等相关情况,主动向公司相关负责人了解公司运营情况以及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采用现场解决和梳理交办的形式,建立高效顺畅绿色服务通道。

  各企业代表们纷纷表示,交通运输行业人员来到企业,帮助企业谋划发展,破解难题,既解决了当前企业发展的燃眉之急,又铺垫了今后发展的道路,企业疑难问题得到了有效的答复和解决。

  下阶段,县交通运输局将进一步深入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积极主动为企业、群众和基层搞好服务、解决困难,确保实现交通工作“开门红”,为“全年红”打下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畲乡报 作者:孙鹏飞 编辑:徐悄峥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