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全县党建工作会议召开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9年3月29日 21:50 

  3月29日下午,全县党建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学习贯彻近期中央、省、市的组织、宣传思想、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回顾总结我县2018年组织、宣传、统战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县委副书记潘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推进2019年全县组织工作,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强化责任担当,锐意改革创新,狠抓工作落实,重点要在以下几方面发力: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基层组织建设为着力点织密建强组织体系,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释放人才引领发展动力,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切实加强机构编制工作,持续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为克难攻坚抓项目、凝神聚力大赶考,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高质量推进美丽幸福新景宁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议强调,2019年全县宣传工作要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结合景宁民族自治县设立35周年,开展庆祝宣传活动,要深化“八八战略”、“两山”理念学习讨论和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这两场活动,统筹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融媒体中心和农村文化礼堂”三个阵地建设,落实好深化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做大做强主流宣传舆论、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繁荣文化事业产业发展四项具体任务,开展好“四力”教育实践活动,打造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素质过硬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为“中国畲乡·和美景宁”建设贡献强大的思想力量、精神动力、文化引领和舆论支撑。

  就做好2019年统战工作,会议强调,要强化统一战线成员思想政治引领,坚持“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把统战工作延展到支部一线战斗堡垒上;落实政策、搭建平台、创新举措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绿色发展;切实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重视港澳台海外青年一代的联络联谊工作;精心做好各领域代表人士的发现储备、教育管理、培训培养、选拔举荐等工作;打造畲乡统战铁军,建设“学习型、创新性、实干型、效能型”统战队伍,助力我省“全国民族乡村振兴示范省”创建活动,争当全国民族乡村振兴排头兵。

  会议最后,就做好2019年党建工作,潘伟要求,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迅速行动,梳理具体任务,明确工作责任,发扬“志不求易、事不避难”的畲乡铁军精神,奋力大赶考,做到在思想上真重视,在行动上真落实,在作风上真过硬,比实干、比担当,推动全县党建工作落地落实,努力把加强党的建设转化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社会长治久安的强大动力,为建设美丽幸福新景宁提供更加坚强的保障。

  会议还表彰了2018年组织、宣传、统战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

来源:畲乡报 作者:胡伟鸿 编辑:徐悄峥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