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县政府召开第22次常务会议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9年4月3日 20:25 

  4月2日上午,县长钟海燕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景宁畲族自治县关于减轻企业负担促进企业持续稳定发展的十二条意见》《关于全面实施“大搬快聚富民安居”工程的指导意见》《景宁路侧泊位和停车场智慧停车系统及运营服务项目收费调整方案》《景宁畲族自治县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制度》等多项议题,听取了我县畲族特色小区(金山垟)项目工程变更、关于落实困难企业社保费返还政策等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此次政府常务会议学法内容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

  会议指出,研究出台企业减负“十二条意见”是为了促进企业实实在在降本减负,推进实体经济更好发展。相关部门要根据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细化政策内容并尽快实施。要认真落实和完善政策,确保降负措施落到实处。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增进民营企业办事便利。要积极开展精准帮扶,助力民营企业纾困解难。通过不断研究完善适应新经济、新业态、新模式发展要求的政策、管理和服务措施,助力民营企业增强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帮助企业实现更好发展。

  会议强调,实施安全生产巡查制度既是我县应急管理领域的一大创新,更是我县快速构建应急管理大格局的重大抓手,相关部门要坚持严密性、合理性、管用性的原则,快速行动,突出重点,搭建体系,将安全生产巡查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坚持下去。同时结合当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特别是清明节将近,务必严防死守,推进各领域隐患消除,杜绝任何火情发生,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的应急管理工作。

  会议要求,要加快出台实施“大搬快聚富民安居”工程的指导意见,围绕“搬得出”“稳得住”“富得起”几方面重点,全力推进工作,进一步提升农村人居环境,促进农民增收致富。

  副县长、县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县人武部领导应邀参加会议。

来源:畲乡报 作者:胡伟鸿 编辑:徐悄峥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