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全县扫黑除恶攻坚年工作推进会召开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9年4月8日 17:08 

  4月8日上午,全县扫黑除恶攻坚年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陈重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海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严轶华,县政协主席张峰等县领导出席,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潘伟主持。

  陈重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政治决策,不是一般意义上的专项行动,而是一场事关执政基础、治乱兴衰的战略性、全局性举措。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全县上下务必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当作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以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的精神,坚决打响打赢这场专项斗争。

  陈重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时代赋予我们的新使命、是人民群众对我们的新要求、是平安景宁建设的新课题。要坚持狠抓落实,始终保持扫黑除恶高压态势,进一步聚焦重点案件、重点问题、重点领域开展集中攻坚;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统筹协调,凝聚各方力量,以此次督导为契机,深入查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以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和满意度检验我们工作的成效。

  陈重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扎实做好迎接中央督导准备工作。要加强联系对接,及时掌握中央督导组的最新动态和要求,细化各项工作的部署安排;要扎实基础工作,按照扫黑除恶重点工作任务、中央专项督导组督导内容,认真梳理、查漏补缺,做好各项迎检基础准备工作;要抓好指导督查,确保扫黑除恶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做好服务保障,为督导工作在我县顺利开展营造良好环境。

  潘伟在部署下步工作时强调,要切实做好迎检备查工作,提前做好部署,确保人员配备到位、服从配合到位、细节措施到位。要深化宣传发动,聚焦群众知晓率、满意度,聚焦氛围营造,丰富宣传内容,开展特色宣传。要深化打击行动,扎实开展线索大排查大起底活动及系列打击专项行动。要深化综合治理,在打掉长期盘踞基层的黑恶势力时,同步填补管理真空、跟进善后措施,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从源头上扼杀农村黑恶势力繁殖的土壤,夯实基层组织堡垒。

来源:畲乡报 作者:吴卫萍 编辑:徐悄峥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