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大赶考标杆亮点多 高度难度是重要评判标准

/jnnews/ 中国景宁新闻网 2019年4月17日 09:12 

  4月15至16日,景宁县召开畲乡铁军“志不求易、事不避难”创新实干大赶考我的团队我的题”目标陈述会。每一年的大赶考目标陈述会是赶考单位自定目标、自出考卷的重要时刻。那么今年各个赶考单位又会提出什么样的标杆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在陈述会现场,各个赶考单位斗志昂扬,大声讲述今年的赶考目标和标杆。

  县红十字会虽然是只有三名干部的小单位,但他们以跳起来摘桃子的勇气,提出自己的标杆。

  

  县红十字会

  认真实施好景宁县红十字会十三五“博爱百村行”专项行动计划。确保每年走访20个以上的贫困村,争取到2020年完成100个以上的贫困村,3000户以上贫困户的走访慰问活动。并努力使这一活动成为全市乃至全省红十字系统示范项目。

  县关工委今年首次被列入大赶考考核单位,他们也立下了在党群序列前进3位的目标,提出自身的标杆。

  

  县关工委

  争创“丽水市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我们争取在特色和差异性下功夫,为青少年“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实践体验提供更多场所,促进红绿融合发展。

  鹤溪街道在去年大赶考中排名全县第二。今年的赶考,街道以“志不求易事不避难”精神,提出创成2项标杆的目标,力争全县第一。  

  鹤溪街道

  标杆一,确保惠明禅茶文化产业园顺利实施,树立“问海借力”加快发展标杆。标杆二,及时谋划村调后续发展规划,树立全县新村融合高质量发展标杆。

  郑坑乡地处偏远,经济发展相对滞后,今年依据自身特色,提出了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上努力争创省级样板的目标。  

  郑坑乡

  发挥畲族特色优势,着重从“塑造生态美景、传承乡土美德、推介乡间美味、留恋乡村美好”的“四美”上下功夫,确保5月底前保质保量完成投资600万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并创成省级样板,为我县小城镇工作收官画上圆满句号。

  县委宣传部 

  台上,“一把手”们围绕实干履职、创新争优等多方面,定标杆、亮思路、谈举措。台下,由副县以上领导、部分“两代表一委员”组成的主考团队,根据各单位目标难易、是否符合实际等多方面,进行打分和综合评判,标杆的难度与亮点是评委们的重要评判标准。  

   县政协委员游张平:

  我觉得各单位的标杆都很有高度和难度,我自己听了也备受鼓舞,特别是像鹤溪街道提出,要确保惠明禅茶文化产业园的顺利实施,树立“问海借力”加快发展的新标杆,我觉得这个项目的落地能为我县高等级景区创建,带动全域旅游、产城融合等方面具有很大的助推作用。

  

  县人大代表江娟英:

  这两天听下来,我感觉各单位提出的赶考目标都很有难度,像一些部门提的都是市级的,甚至还有省级国家级的。在内容上大家讲的也非常实,赶考非常具体,而且很多工作都是和群众息息相关的。  

  据了解,今年各部门、乡镇(街道)共制定赶考目标1342个,树立标杆数133个,其中国家级标杆14个,省级标杆31个、市级标杆60个。 

来源:中国景宁新闻网 作者:留李涛 何彬峰 吴俊杰 蓝陈洁妮 编辑:夏莉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