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民生在线  >  社会广角

2019年景宁优秀年轻干部党性素养提升进修班开班

/jnnews/ 景宁新闻网 2019年4月26日 21:51 

  4月25日上午,2019年景宁优秀年轻干部党性素养提升进修班,在宁静而又处处充满书香味的浙江省委党校开班,来自景宁畲族自治县的40名优秀年轻干部,将在这里进行为期5天的集中学习。

  据了解,此次景宁优秀年轻干部党性素养提升进修班是景宁今年第一个主体班次,参加培训的学员均为来自全县各单位的优秀青年干部,旨在通过系统培训,进一步加强年轻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年轻干部的政治担当,锤炼坚强品质,全面提升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为推进畲乡高质量绿色发展奠定人才基础。

  “此次培训班和以往的有所不同,我们将采取集中学习+后续周末灵活学习的形式开展,培训时间持续半年。”县委组织部主要负责人表示,并要求学员们珍惜机会,学以致用,在增强本领中实现服务畲乡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严肃纪律,在培训期间心无旁骛静下心来努力学习,力争学有所悟,学有所成。

  鹤溪街道办事处的选调生村官陈朋,是此次培训班最年轻的一名学员,拿到课程表后就仔细翻看,表情认真又透着几分兴奋。他说,和全县的优秀年轻干部一起学习非常荣幸,对自己来说是一次很好的提升自我的机会和挑战。同时,看课程设置,既包含了马克思主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乡村振兴、数字经济等理论教学,又有参观梦想小镇、人工智能小镇等创新实践驱动现场教学,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理论结合实践的培训,对于我们一线的年轻工作人员来说能开阔视野,也有利于我们今后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群众。”陈朋说。

  而来自沙湾镇的洪钱玮学员也表示,尽管课程时间安排紧凑,白天晚上都有培训内容,感觉有压力,但还是十分期待自己在培训中从老师、同学身上学到更多东西,不断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遇见一个更好的自己,回到工作岗位后更好地发光发热。

  据悉,培训班开班之前,县委组织部提前组织学员进行了考试,内容为结合当前的社会热点话题进行分析、提出看法;学员们还通过演讲的方式竞选出6名班委,为学员提供服务。

来源:畲乡报 作者:柳彩华 胡伟鸿 编辑:徐悄峥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