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钟海燕:努力打造具有强大引领力、传播力的新型主流媒体

/jnnews/ 景宁新闻网 2019年5月7日 09:09 

   5月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海燕在景宁县融媒体中心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关注民生,努力将融媒体中心打造成具有强大引领力和传播力的新型主流媒体。

  钟海燕一行首先来到县融媒体指挥中心,实地察看了解县域内的广播、电视、报纸、网站、手机客户端等媒体资源全面整合后,中心的新闻策划、采编、播发等流程,并连线在一线采访的现场记者,了解新闻采访情况。随后召开工作座谈会。

  会上,听取县融媒体中心工作推进、目前存在的困难及下步打算等情况汇报后,钟海燕对融媒体建设工作取得的初步成效给予肯定,认为媒体工作者服务畲乡有为有位,展示畲乡有声有色,宣传畲乡有度有效,希望今后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精心谋划,精准发力,多出精品力作,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展示精彩畲乡景宁。

  钟海燕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媒体融合的紧迫性和必要性。紧紧把握大数据时代的信息化发展趋势,创新思维理念,适应新时代,提高新能力,努力将融媒体中心打造成为宣传、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决策的大平台,展示畲乡特色的大舞台,服务群众的大窗口。要围绕中心、以民为本,充分发挥媒体力量推动畲乡发展。要做好顶层设计,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加强策划,当好党和人民的耳目喉舌;要多出精品,以认真的态度、执着的精神对待工作,关注民生热点,了解群众所想,在做出可看、可读、可传播的精品力作上功夫,通过舆论引导,形成全社会参与和美景宁建设的强大合力;要更加高效,坚持正确舆论导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打造传播快、观点多、影响广的优质高效、权威的新闻发布平台,持续巩固扩大党的基层宣传思想文化阵地。要苦练内功、全媒融合,打造一支畲乡新闻铁军队伍。深入一线,勤于思考,在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上功夫,着力提升业务本领,更好地履行新闻舆论工作职责使命,通过新闻+服务,为加快美丽幸福新景宁建设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汇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

来源:景宁新闻网 作者:胡伟鸿 吴俊杰 编辑:夏莉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