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钟海燕:攻克万难 全速全力 高效推进重点交通项目建设

/jnnews/ 景宁新闻网 2019年5月8日 10:11 

  5月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海燕就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她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配合协调,攻克万难,全速全力高效推进重点交通项目建设。

  钟海燕一行首先来到云寿线钓台岗路段、石牛山路段,实地查看了解道路交通情况,要求相关部门根据实际需要,通过科学设置人行道实现人车分流,在合适位置设立服务点等举措,有效降低该路段的交通风险,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伤害事故的发生。随后,又深入G235国道大赤大桥项目现场、溪口大桥路段、祥源商贸城北侧区块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道路优化、项目建设进展以及国道建设涉及的拆迁安置点选址等情况。

  在工作座谈会上,听取相关单位前阶段工作汇报、项目推进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情况汇报后,钟海燕指出,在相关单位的努力和配合下,前阶段交通重点项目统筹推进有序,破难攻坚有力,真抓实干有效,下阶段要继续增强责任感,尽心履职,排除万难,加快进度,安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钟海燕强调,要统一思想,全力服务好项目各项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如期推进。要科学统筹,迎难而上,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效率,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明确责任,建立完善工作机制,形成各司其职、协同推进项目建设的良好工作氛围。要破难攻坚,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以务实的举措着力破解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要形成合力,牢牢锁定目标不放松,强势推进工作不松劲,力促项目早完工、早发挥效益,惠及更多群众。

  据了解,G235(原52省道)国道景宁溪口至澄照段改建工程施工起点顺接景宁汇田大桥至溪口段公路改建工程的终点,与溪口2号桥桥头平交,路线由北向南沿老路布设,经掌岸在白锄渡桥头处折向新建的对面山隧道后,与大赤大桥、黄驮尖隧道连接,最终经过澄照乡三石村接上现有52省道。路线全长9.56千米,其中,老路改建3.4千米,新建路段6.16千米,大桥5座,中小桥5座,涵洞14道,隧道2座,项目完成后将有力缓解现有澄照至县城段的交通压力,提升道路环境。目前,项目建设正在有序推进中。

来源:景宁新闻网 作者:胡伟鸿 吴俊杰 编辑:夏莉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