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中共景宁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jnnews/ 景宁新闻网 2019年5月10日 08:45 

  5月9日下午,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陈重主持并讲话。他强调,全县上下要高举改革大旗,扛起改革重担,以“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决心和气魄,坚定不移地抓好各项改革任务,开创全面深化改革新局面。县领导潘伟等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第七次会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第三次会议,省、市“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例会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景宁畲族自治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工作规则》等“两规则一细则”、《景宁畲族自治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景宁畲族自治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专项小组调整方案》,并听取部分重点改革任务推进情况汇报。

  陈重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县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总抓手,借改革之力持续优化城乡环境,聚改革之势推进高质量绿色发展,施改革之策切实改善民本民生,创改革之路不断贡献景宁经验,各领域改革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陈重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自治县成立35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也是全省改革落实攻坚年。全县上下要聚焦改革攻坚,进一步压实改革责任,全面形成改革合力,全面落实改革举措,确保各项改革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陈重要求,要聚焦“最多跑一次”改革,全面撬动各项改革任务。要全力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提质扩面,着力打造服务、信息、扩面、效率升级版,不断提升群众和企业的改革获得感。要以“最多跑一次”改革撬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取得突破性进展,持续抓好现行改革项目,谋划争取一批改革试点,巩固推广一批改革经验,将“最多跑一次”的改革思维、改革方法贯穿到政府运行各环节,渗透到经济体制改革各领域,延伸到社会治理各方面。

  陈重强调,要聚焦改革成效,全面加强改革督察和宣传工作。要坚持督察和激励并举,既要督促全县上下扑下身子,冲在前线,全神贯注抓改革,全力以赴抓落实,又要重视改革者、关爱改革者,为改革者撑腰、为改革者担当,营造出人人参与改革、支持改革的浓厚氛围,努力开创全面深化改革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自治县成立35周年献礼。

来源:景宁新闻网 作者:留李涛 吴卫萍 编辑:夏莉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