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民生在线  >  社会广角

昨晚暴雨突袭县城,府前桥头发生暖心故事

/jnnews/ 景宁新闻网 2019年5月16日 17:31 

   昨天傍晚,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打乱了市民下班回家的节奏。在车辆和行人来去匆匆的景宁县城府前桥头,发生了一个个暖心的小故事,温暖了很多人。

  这个暖心故事也被监控视频记录了下来。视频显示,昨天下午五点二十分左右,一位身穿黄色上衣的市民在骑电动车的时候摔倒了,正在执勤的辅警钟伟锋立即上前将她扶起,确保她没有受伤后,钟伟锋继续维持交通秩序。这时候天气突变,瞬间下起了暴雨。

  市民 叶荣美:

  后来我老公来接我了,那时候雨很大,交警叫我直接上车,不用管电瓶车,他会帮我拉到旁边去。

  随后,钟伟锋冒雨将叶女士的电瓶车停放妥当。回到岗位上的钟伟锋又发现斑马线对面一位老人站在雨中不敢通过,他立即上前搀扶老人过马路。这是发生在这个路口的第二幕暖心故事。

  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辅警 钟伟锋:

  觉得是我们队里每个人都会这样子做的,是我们的职责。

  此时暴雨如注,地面积水成河,天瞬间黑了。暴雨浇透了钟伟锋的警服,接下来发生了这个路口的第三幕暖心故事。一位身穿白色T恤的市民,来到辅警身边,为他撑起了一把大伞,直到晚高峰结束。

  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辅警 钟伟锋:

  当时这位热心的市民就坚持站在我的身后,紧贴着我,我朝前走,他也朝前走,我往后走,他也往后走,这个是真的非常感动。

  钟伟锋说,在执勤岗上遇到这样的暖心故事并不是第一次。天热送水、雨天送伞这样的事情频繁发生在他和同事们身上,紧紧地将警民的心连在了一起。

  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辅警 钟伟锋:

  大家都很感动,觉得这份工作很有荣誉,很欣慰,也很值得。

来源:景宁新闻网 作者:何彬峰 叶振兴 编辑:夏莉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