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全县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jnnews/ 景宁新闻网 2019年5月21日 09:56 

5月20上午,我县警示教育大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海燕出席并讲话。县领导严轶华、张峰、潘伟等出席。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省纪委专题制作的警示教育专题片《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钟海燕指出,警示教育专题片展示的案例令人痛心、发人深思,全县党员干部要从片中的案例汲取深刻教训,做到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要始终坚持拒腐防变、反腐倡廉,全力推动“清廉畲乡”建设迈上新台阶,不断开创我县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为建设美丽幸福新景宁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钟海燕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开展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清醒认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大政方针上来,把行动落实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紧跟节拍,更严更实更细落实管党治党各项责任;要深刻领会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新要求,坚持在红脸出汗中增强震慑,在防微杜渐中构筑堤坝,在警示教育中触及灵魂,确保警示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准确把握景宁党风廉政建设新需要,通过剖析典型案例、研究案发规律、深挖问题根源、找准并堵塞制度漏洞,扩大执纪审查后续效应,巩固治标成效,有力促进治本,避免类似案件再次发生。

钟海燕强调,要筑牢思想防线,深刻汲取违纪违法案件的惨痛教训。要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加强对政治理论、党纪党规、法律法规的学习,不断端正和检视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纯洁性和先进性;要强化实干担当,奋力跑出高质量绿色发展的加速度,在黄金机遇期展现出黄金作为;要严于廉洁自律,坚决防止权力失控、行为失范,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官。

钟海燕强调,要紧紧围绕警示教育月活动主题,加强组织领导,确保警示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强化领导抓推进,切实发挥好关键少数率先垂范、以上率下的示范引领作用;要细化措施抓推进,针对不同层次、不同领域、不同行业,采取精准化、差异化、特色化的教育方式,不断增强警示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提升效能抓推进,用发生在我县的“身边事”教育好管辖的“身边人”;要严格督查抓推进,对开展警示教育流于形式、搞花拳绣腿、应付了事的,要严肃问责、通报曝光。

副县以上领导,各乡镇(街道)班子成员、县直机关各单位实职副科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来源:景宁新闻网 作者:吴卫萍 吴俊杰 编辑:夏莉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