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县领导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jnnews/ 景宁新闻网 2019年5月31日 21:47 

  5月3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潘伟带领相关县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分两组到我县部分小学和幼儿园,开展“六一”走访慰问活动,向全县少年儿童送去节日的祝福,向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亲切慰问。

  在鹤溪小学,庆“六一”暨一年级入队仪式正热热闹闹的举行。潘伟一行步入会场,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并给他们系上鲜艳的红领巾,邀请他们观看文艺演出。演出结束后,潘伟给孩子们送上了“六一”儿童节礼物,勉励他们要热爱学习、热爱劳动、热爱家乡、热爱学校、热爱父母,及早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少年队员,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他强调,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要把思政课建设摆在更突出的位置,从学校抓起,从娃娃抓起,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提高思政课教学实效,努力培养一批又一批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在民族幼儿园活动室,潘伟和小朋友们一起观看了“六一”文艺表演,并给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祝愿孩子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潘伟说,“六一”是孩子们的节日,应该让每一个孩子都能感受到来自家庭、学校和社会的温暖。要提升保教质量,坚持德育为先,突出幼儿身心健康、习惯养成、智力发展等重点,促进幼儿健康全面发展。

  随后,潘伟一行来到县培智学校,和孩子们合影留念并走访参观了学校的个训室、活动室、心理治疗室等,详细了解学生的生活、学习、训练和康复情况,他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要求相关部门要注重特殊教育教师队伍建设,加大师资力量配备,关心关注特殊儿童群体,努力使每个孩子都能成为自食其力的有用之才。

  慰问中,潘伟一行还来到景宁中学,看望慰问高三老师和即将参加高考的高三学生,与他们分享了自己的高考经历,鼓励他们既要全力以赴,也要调整好心态,以最佳的精神状态迎接高考。同时,也要从容面对人生的风风雨雨,坚信只要坚持努力奋斗,最终都能心想事成。潘伟还叮嘱老师要及时疏导学生的心理压力,营造和谐温馨备考环境,争取今年高考成绩更上一层楼。

  相关县领导还前往县实验一小、蓝天幼儿园、中心幼儿园惠明园区看望在校儿童、赠送节日礼物,送去节日祝福。

来源:畲乡报 作者:吴卫萍 孙鹏飞 编辑:徐悄峥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