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钟海燕:狠抓落实 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jnnews/ 景宁新闻网 2019年6月21日 09:30 

  6月20日上午,景宁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回顾总结我县前阶段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并对下阶段扫黑除恶整改工作进行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海燕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潘伟部署工作。

  钟海燕指出,全县前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有力,取得了明显成效,下阶段要深入推进中央督导反馈意见整改,深刻认识整改是体现忠诚担当的政治“必答卷”,是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的“行动书”,是建设美丽幸福新景宁的“奠基石”,切实增强抓好督导整改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全面落实、全力推进。要坚持打防并举、以打开路,标本兼治、治本为重,保持强势推进、常态推进,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扎实的作风、更严格的要求,全力做好专项斗争“下半篇”文章,打赢扫黑除恶攻坚年这场硬仗。

  钟海燕强调,要狠抓落实,确保督导整改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对标对表抓整改,按照督导组反馈意见,以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及早开展整改工作;压实责任抓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坚持项目化推进、清单式管理,坚持质量为重,确保督查反馈问题意见时时有推进、件件有落实;标本兼治抓整改,一方面聚焦治乱抓好整改,另一方面要聚焦长效抓整改,切实提升社会治理水平,让景宁的政治生态、社会生态持续优化;攻坚克难抓整改,集中拳头力量,拓展广度,挖掘深度,提高精度,加大力度,强化程度,全力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钟海燕强调,要持续发力,不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通过紧抓考核督导,形成各单位高度重视,强化政治自觉、责任自觉,不择不扣地抓好“自考”的良好工作氛围;通过紧抓攻坚推进,结合整改工作,对照攻坚年方案,确保各项攻坚措施落实到位,取得成效;通过紧抓长效建设,重视做好经验总结,同时结合当前的整改工作,谋划好深化推进的有效措施,形成景宁新的工作经验、治理经验,为“诗画畲乡·和美景宁”提供更丰富的治理方案。

来源:景宁新闻网 作者:胡伟鸿 编辑:夏莉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