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民生在线  >  社会广角

“露营+烧烤”,来运动小镇体验热情满满的暑期夏令营

/jnnews/ 景宁新闻网 2019年7月22日 09:45 

烧烤+露营+k歌=夏日绝配!

参加了秋炉为期十天夏令营的小学员们

体验了凉凉夏夜满满的热情

好好过了把瘾~

“今天是这批学员在秋炉为期十天的暑假夏令营的最后一天,为了奖励他们在这次夏令营活动中的优异表现,也给他们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所以我举办了这次“露营+烧烤”的活动”,夏令营负责人洪教官说道。

夜晚的乡村,银白的月光洒在地上,到处都有蟋蟀和青蛙演奏的交响乐,夜的香气弥漫在空中,织成了一个柔软的网,把所有的景物都罩在里面,学员们在这样的环境下,享受着这次的烧烤,不禁一起唱起了歌,稚嫩的歌声乘着夏夜的凉风飘向远方。

在这十天的夏令营期间内,学员们参加了攀岩,游泳,射箭,露营等户外拓展项目,在晚上的休闲时间,洪教官还组织学员进行了写家书的环节,家长们看到孩子写的家书后很是欣慰,感慨孩子长大懂事了。这次的夏令营活动给了孩子全方位的成长。

家长们在选择秋炉乡作为孩子夏令营的地点之前进行了实地考察,这里完善的基础设施建设和户外拓展装备,优美的环境以及专业的教练团队,无不给他们留下深刻的印象,使得家长最终放心的把孩子送到这里。

秋炉乡位于景宁西南部,处以瓯江支流上游,毗邻庆元县和福建省寿宁县,距景宁县城70公里,庆元县城74公里,寿宁县城54公里,是浙闽两省三县中心地带。近年来,该乡以户外运动为核心,以沿线各村的运动休闲项目为依托,串点成线打造乡村运动休闲小镇,先后谋划建成“登山、骑行、游泳、垂钓、拓展、露营、篮球、足球、备族体育和应急救援培训”等20余个户外运动项目。通过与体育公司合作,吸引各类户外运动爱好者、亲子活动、夏令营、工会活动、应急培训和旅行社等群体前来开展活动,全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健康生活目的地。

来源:景宁新闻网 作者:刘勇斌 梅舒婕 编辑:夏莉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