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钟海燕:以对人民群众极端负责的态度抓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jnnews/ 景宁新闻网 2019年8月13日 09:16 

8月1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海燕深入渤海镇、鹤溪街道调研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钟海燕强调

  要以对人民群众极端负责的态度抓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全面落实责任,采取有力举措,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钟海燕一行先后到渤海镇梅坑村地质灾害治理点,鹤溪街道米老窟地质灾害治理点、包凤村地质灾害安置点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项目整体情况、目前进展、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情况,要求责任单位和施工方严格管理、加快进度,确保各项目保质保量按时序节点要求顺利完成建设,早日惠及人民群众。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钟海燕认真听取全县地质灾害隐患点排查治理、汛期安全等工作汇报,以及大搬快治、大搬快聚前阶段工作成效和下步思路等情况汇报,并对如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钟海燕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责任。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心上,进一步增强危机意识、前瞻意识、责任意识,全力抓好灾后重建工作,并深入开展地质灾害隐患大排查,强化动态监管和应急预警,及时发现问题、妥善处理好存在问题,防患于未然。

要科学、安全、高质量完成治理项目。深化认识,倒排时间,加快进度,严把工程质量关、安全关,把地质灾害治理项目工程建成经得起历史检验、时间检验、气候检验的民心工程和良心工程,同时强化项目建后管理,惠及更多群众。

要统筹有序,稳妥推进群众安置工作。制定完善相关方案,科学合理安排施工,加强协调配合,确保安置房建设工作按照相关要求有序快速推进。

要坚持不懈抓好防汛防台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及时梳理总结应对刚刚过去的“利奇马”台风过程中的不足和短板,查漏补缺,加强排查,完善预案,做好应对极端天气的准备,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景宁新闻网 作者:胡伟鸿 编辑:夏莉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