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景宁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督查

/jnnews/ 景宁新闻网 2019年8月15日 09:52 

近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陈重,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海燕等县领导带队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督查。

陈重带队前往澄照乡、英川镇,开发区、县农业农村局等乡镇、部门督查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陈重指出,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既是政治责任、政治担当问题,又是政治态度、政治立场问题。全县党员领导干部要不断强化思想武装,增强 “四个意识”,努力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细落实落地,全面提高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

陈重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管党治党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以实际行动耕好“责任田”,守住“主阵地”,不断凝聚全面从严治党的强大合力。

要强化责任担当,正确把握和实践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内涵,主动把责任扛起来,态度硬起来,纪律严起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与各项工作同部署、同谋划、同落实、同推进,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

要狠抓整改落实,增强监督检查实效,确保工作落地见效,以督查为契机,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加强教育管理,深化作风建设,严格监督执纪问责,把“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方针落到实处。

连日来,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海燕深入到梅岐乡、县民政局等单位,就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和各单位半年工作情况进行督查。她强调,要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信念,矢志不渝,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每到一处,钟海燕都认真听取各单位关于党风廉政主体责任、意识形态责任等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情况,并与单位班子成员沟通交流,查找不足、分析原因,共同探讨下步工作思路。

钟海燕强调

要层层压实责任,坚持高标准,严字当头,履职尽责,形成主体责任“闭环”效应,夯实基层基础。

要把握好关键和重点环节,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坚持抓小抓早,始终保持如临深渊的警觉,做到心中有戒,牢牢守住底线,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

要在学思践悟中切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凝聚起强大精神力量,激发强大工作动力,指引推动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要凝心赋能抓好统战工作,强化平台建设,用好基层党建有力抓手,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为推进景宁高质量发展赋能。

来源:景宁新闻网 作者:吴卫萍 胡伟鸿 编辑:夏莉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