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民生在线  >  社会广角

探秘!隐藏在大山里的避暑胜地

/jnnews/ 景宁新闻网 2019年8月22日 09:07 

跟着我们的脚步

一起走进大山

感受乡村静谧

享受夏日清凉

大漈乡位于县城中南部,距离县城48公里,地处海拔1030米,气候清爽宜人,凉爽的天气和纯净的空气,让三伏天里久居城镇的人们心生向往。“这里的空气、水质都非常的好,吹着自然风很凉爽、舒适。”游客梅好这样告诉小编。

走在大漈的小路上,你会经过如动漫里的茭白田,整齐有序的茭白叶在风中似麦浪般起伏。

当你踏上高地,白天,仿佛伸手就能拥抱蓝天,夜里,可以用手指点绘星空。

走进传说中美丽的雪花漈,感受高山流水,气势磅礴。“上面的流水特别的壮观,让我们印象非常深刻。”来自江苏的殷桃感慨道。

而近年来,大大小小的民宿以不同的姿态屹立在群山中,依靠在层层叠叠的梯田旁,俨然成为了大漈乡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带动了大漈的旅游经济。游客杨欣榆告诉小编“这里民宿的房间风格很多样,有古典的,现代的,还有以海洋蓝装饰的,特别的有意思,我很喜欢。”

大漈乡宣传委员柳海明告诉记者,近年来,大漈乡乡村休闲游、生态避暑游等发展势头良好,生态产业、廉政文化、特色民宿等发展走在全县前列,全乡建有农家乐65家,民宿9家(其中精品民宿2家),餐位4120个,床位889张,全乡农家乐暑期入住率保持在80%以上,生态休闲游发展实力日益凸显。“我们在浙江经视。在人民网等网络媒体、报纸和刊物上面加大了宣传,提升我们的知名度,同时也加大了景区、景点的建设力度。对时思寺保护性的建设以及雪花漈等景区的建设,吸引了不少游客纷纷而来,避暑经济这一块有了很大的起色。

柳海明表示,“接下来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农家乐的建设,加强对农家乐经营人员的培训,提高他们的服务质量。并进一步建设游步道以及综合体育场馆,再通过茭白节等活动的举办来提高大漈乡的知名度,吸引游客的到来。”

除了民宿,雪花漈

在大漈

还有着时思寺

柳杉王等知名的景点

等你来发现~

趁着夏日最后的余热

来我们的大山

避避暑,享享乐

送自己一个绿色的夏天

等你哟~

来源:景宁新闻网 作者:陈强 编辑:夏莉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