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如何加快丽景园发展,县长钟海燕这样说: 政企合力 破解难题 不断释放园区发展活力

/jnnews/ 景宁新闻网 2019年8月27日 09:44 

园区目前整体运行情况如何?

入驻企业在加快发展过程中存在哪些困难和问题?

在建项目需要政府提供哪些方面的帮助和服务?

带着这些问题,8月2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海燕专题到丽景民族工业园开展调研。她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政企合力,大干快上,破解难题,不断释放园区发展新活力。

钟海燕先后到飞科电器丽景园产业基地、网营物联(丽水)智能供应链运营中心、丽景强村小微企业孵化园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在建项目整体概况、目前进展、 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情况,倾听企业声音,为企业排忧解难。她要求,相关责任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确保按时、安全完成建设任务,使项目早完工、早投产,早日发挥效益。

天造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园区内一家已投产的企业,主要经营新型建筑材料的研发、生产、加工、销售,涵盖城市建设、市政、交通领域的建筑固废、装修垃圾、工程渣土等垃圾再生资源循环利用,致力于打通建筑垃圾资源循环利用全产业链闭环。钟海燕在企业详细了解生产工艺流程、产品利用、销售等情况,鼓励企业以发展的眼光看待问题,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大胆创新,积极作为,不断壮大企业,发挥自身优势,助力美丽幸福新景宁建设。

所到之处,听到各企业对园区服务中心提供的细致高效服务给予高度赞赏,钟海燕充分肯定了服务中心的前阶段工作。

钟海燕强调

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提高工作能力水平,通过专业招商、以商招商,引进更多优质企业入驻园区,筑牢“飞地”这个经济转型升级主阵地,助推畲乡景宁加快发展。

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立足本职做实“三服务”,以“妈妈式”的贴心服务,力争把服务企业的工作做到极致,营造政企携手、合作共享、共同繁荣的园区发展新格局。

园区各企业要以坚韧不拔的企业精神,迎难而上,积蓄内功,夯实基础,做大做强企业,激发内生发展动力,同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景宁绿色工业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图文:胡伟鸿

来源:中国畲乡客户端 作者: 编辑:吴晔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