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县领导重走习近平总书记的景宁足迹

/jnnews/ 景宁新闻网 2019年9月21日 10:40 

县领导重走习近平总书记的景宁足迹

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

今天上午,县领导来到澄照乡和东坑镇,沿着2005年8月习近平莅景调研的路线和足迹,重温总书记的关怀与嘱托,进一步深刻领会总书记对景宁的批示指示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携手砥砺前行,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陈重出席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姜波,严轶华、张峰和副县以上其他领导干部出席。

在澄照乡三石村马岭头茶叶基地,陈重一行走山路、问民情,重温总书记调研时的场景,并聆听了三石村老书记陈初南关于三石村如何在总书记的关心支持下逐渐将茶叶产业做大做强的介绍,深刻体悟习近平总书记的深邃思想、使命担当和对人民的赤子之心。

接着,陈重一行来到东坑镇新和村平桥自然村,察看了原地质灾害点田源岗区块。当年,习近平总书记冒着炎炎夏日爬上了出现裂缝的田源岗区块,认真查看地质灾害点现场并当场做出指示。新和村老书记洪克贵介绍了总书记调研时的详细情形,以及在总书记关心下平桥村村民移民搬迁后的幸福生活。

随后,陈重主持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会上,雷应江、钟利海、饶伟贞、翁建敏、何向平等县领导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景宁的批示指示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陈重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在景宁留下的足迹和身影,以及对景宁产业发展、路径方向等方面的指示批示,无不体现了总书记的为民情怀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这既是我们前行的明亮灯塔,也是畲乡不可多得的宝贵财富,重走习近平总书记的景宁足迹,就是要大家从习近平总书记身上感悟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更加深入的理解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的和意义,持之以恒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对景宁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激发全县党员干部以不懈的奋斗推进畲乡发展,以忘我的奉献造福畲乡人民,答好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时代答卷。

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成员参加。

来源:中国畲乡客户端 作者:文:吴卫萍 图:何彬峰 编辑:吴晔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