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潘伟到东坑镇蹲点调研、督导平安维稳工作

/jnnews/ 景宁新闻网 2019年9月27日 00:06 

9月2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潘伟到景宁农民创业园、东坑镇等地,调研乡村产业发展情况,督导平安维稳工作。

潘伟一行首先来到澄照农民创业园交通劝导站,询问了解大车检查系统、联合执法管理、人员值班轮换等相关制度执行情况,叮嘱相关部门要科学设置沿线交通警示标志,强化路面管控,加强重点车辆和驾驶人管理,做好车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坚决防止重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在东坑镇景文高速二标段施工现场,潘伟详细了解了项目推进及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潘伟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事关千家万户的平安幸福,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杜绝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进一步规范安全管理,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加强安全培训教育,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在实地走访东坑镇深垟村、白鹤村等地以及听取乡村旅游“多村联创”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他指出,发展乡村旅游是实现产业兴旺的重要内容、重要抓手。

要抓谋划、重培育,以乡村休闲旅游发展为主线,坚持规划引领,深入挖掘旅游资源,积极培育美丽业态,努力实现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双赢。

要抓统筹、促融合,牢固树立一体化、差异化理念,全力推进红绿融合创新发展,积极探索乡村旅游“多村联创”发展模式,串点成线、串珠成链,发挥集群效应,扩大整体影响。

要抓服务,提标准,依托“两山”理念实践现场教学基地,积极探索市场化运营机制,积极改善硬件设施,提升服务标准和质量,助推农民持续增收,壮大村集体经济。

调研过程中,潘伟还对镇村两级护航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维稳安保工作进行督查,他要求,要压实责任、主动担当,紧盯重点,落实落细,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加强矛盾纠纷化解,努力将风险隐患消除在基层,化解在源头,确保大庆期间景宁平安稳定。

来源:中国畲乡APP 作者:李琦斐 编辑:吴晔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