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景宁县领导走访慰问我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获得者及烈士亲属

/jnnews/ 景宁新闻网 2019年9月27日 00:09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连日来,县领导严轶华、张峰、潘伟分别走访慰问“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获得者以及烈士亲属,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感谢他们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做出的重要贡献。

9月26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严轶华到鹤溪街道包山新村看望慰问革命老战士雷可杨,为他送上“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慰问金和慰问品。

雷可杨于1948年入伍,在部队荣立三等功一次。严轶华详细询问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为祖国建设做出的贡献。他说,老战士是我县的宝贵财富,是当之无愧的时代楷模,他们身上那种不怕牺牲的精神,将永远激励全县人民接续奋斗。

9月25日下午,县政协主席张峰到红星街道金仙弄,看望慰问“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获得者雷瑞龙。

雷瑞龙于1949年4月入伍,在部队荣立二等功一次,三等功两次、四等功一次。张峰给雷瑞龙送上纪念章以及慰问金、慰问品,详细了解他的生活起居和健康状况。并叮嘱随行人员要多关心老人的日常生活,确保他生活无忧、安享晚年。

9月2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潘伟到东坑镇深垟村叶源洋村,走访慰问革命烈士徐纪昌的家属,给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要求镇、村干部要深入研究红色传承、弘扬红色文化,做好革命老根据地的建设,让红色精神留下来、传下去。同时,要尽力帮助解决烈士亲属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温暖。

 据了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颁发对象为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健在的老战士老同志;新中国成立后获得国家级表彰奖励及以上荣誉并健在的人员、因参战荣立一等功以上奖励并健在的军队人员(含退役军人);为新中国成立作出杰出贡献的国际友人。经核定,目前我县共有9人获得纪念章。

来源:中国畲乡APP 作者:潘柳清 李琦斐 编辑:吴晔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