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风采 | 畲乡旅游 | 民生在线 | 景宁教育 | 人文畲乡 | 《畲乡报》 | 景宁微博
专题专栏 | 部门纵横 | 企业在线 | 法制在线 | 生活资讯 | 读图时代 | 便民公告 | 问政直通车 | 景宁网视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景宁县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座谈会

/jnnews/ 景宁新闻网 2019年9月27日 21:50 

9月27日下午,景宁县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严轶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潘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益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总结40年来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取得的成就和经验,听取了“一府一委两院”工作情况汇报,听取县人大常委会红星街道工委和东坑镇人大主席团贯彻落实人大制度工作情况汇报与履职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县人大常委会要站在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新起点上,充分认识新时代人大工作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在不断总结、继承、完善、提高的基础上,更好地发挥人大的独特优势,实干担当、奋勇争先,努力在高质量建设美丽幸福新景宁中展现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人大工作是全县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立足全县发展大局来认识、把握和推进。要在党性原则、理论武装上继续增强政治意识,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续强化责任担当,要在法律监督、法制建设上继续贡献智慧力量,要在倾听民声、反映民意上继续当好桥梁纽带,要在强基固本、自身建设上继续加大改革创新,不断健全完善各项议事规则和工作机制,不断提高人大机关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形成团结和谐、扎实干事的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要深学笃用、实干担当,谋划好新时代我县人大工作,学深悟透,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大制度的重要思想抓好、抓实、抓到位,坚持守正创新、拉高标杆,推进新时代我县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擦亮初心,筑牢使命,以主题教育为契机高水平推进我县人大工作,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全面落实部署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献礼自治县设立35周年。

来源:中国畲乡客户端 作者:李琦斐 编辑:吴晔

相关文章

    景宁畲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3号 浙ICP备10054091号

    中文网址:景宁新闻网 地址:人民中路9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投诉电话:0578-5087699 mail:zgjnxww@163.com